close

霞海城隍爺廟 一朵百合

狐仙廟  一包小熊軟糖

一包紅線

謝謝月老還願  與放上花朵 求條紅線

我找不到妳 

找不到,我想我從未跟妳說過,那天Line說 有話想說的前天晚上,曾在夢中驚醒,不是被狗狗吵醒,是一種被踢下床,撞到冰冷地板的驚醒

小時候,常常睡一睡,就在半夜的冰冷磁磚地板醒來,隔天,妳的分手電話就打來了..........

小安說的對。

第一次,我堅持見面談,才讓你暫時放棄這念頭

第二次,我沒有這麼做,沒有堅持見面,回想起來,自己那瞬間心涼到成石膏了,這不禁讓我回想到,我永遠看不清楚自己究竟犯了什麼錯誤

常常要求別人 自己卻做不到,是賭氣那次,騎車太快,一氣之下,就這樣走了,讓我來到桃園後,就不太想再見到妳

也許是我自己,手機永遠沒辦法接到妳突然想念的電話吧


嗯.........該找天去廟裡走走

停酒後的日子,一天比一天難受,睡是睡沉了,醒卻是另一種慢性病毒一樣燃燒自己

如果,值得更好的有 片花園等著發現,那是不是我燒光整片菊花園,手上這菊花就是最美的?

燒光其他欲望,是不是能得到一絲平靜與溫暖呢?

如果能放棄一切,妳會義無反顧的與我走,如果20歲那年,遇到的是現在的我,會有這樣的遭遇嘛?


人 為什麼無法堅持 夢 為什麼能持續追求,即使情勢迫於只能放在心中,但機會來臨時,若放棄那份等待,也許自己所追求的便會從身旁擦身而過嘛?

看來是忘不了了................這次沒有繩子,沒有橋,只有無止盡的深淵ˇ與夢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uro的小國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