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.E.M鄧紫棋 再見

困擾我的,是為什麼分手

是那天下午我正搬著檳榔樹在接到妳緊張的電話,不得不放下手邊接電話

仍記得妳說著,老婆的電話都不能接嘛? 仍記得掛斷電話時,也要說聲愛妳  (知道嘛,我的愛沉重在,專一,沉重在信任,更沉重在我只想慢慢一起經歷一切)

我不懂,愛一個人,心不變,為什麼也會分手,為什麼堅持的人總是會面對好幾次的打擊,逼迫自己放棄這個初衷呢

月老,謝謝祢

在那一次路過只能小小許願後,讓我求得使我開始審視自己愛情觀的女人,一個可愛在我懷裡能睡得很香的女人

明日,會帶著百合,除了致謝外,自己也希望緣份能繼續下去............


我不喜歡纏人的自己,但我更不喜歡沒來由德就分道揚鑣,縱使說服了自己追問的動機,卻永遠說服不了放棄,也許該去找找妳吧

也或許某一天,我們可能會相見可能疑惑才會解開吧,更或許,在我對妳第二次提分手而灰心意冷時,就已使不在會交集的兩條平行線吧


我還是不想違背自己的原則,縱使又是一個騙自己的騙局,也只希望我們的緣分,並不僅止於此,因為我知道妳正在面臨人生的困難中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uro的小國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