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逛著商圈與夜市

雙眼看著琳琅滿目的商店

腦袋卻看見的是妳,那是迅雷不急掩耳幫我挑衣服的速度

是告訴我,輔大的夜市,是我帶妳第一次逛的夜市,還記得妳吃一口吃不完,眼睛已經看到下一攤的美食

我們都愛吃,說到吃...

半夜的當歸湯~晚上的文化大學夜景~甚至跟餐廳借廁所的我們

還有那間很恐怖的旅館

月圓了~~~

妳笑著看我吃完香菇雞湯的骨頭上最後一塊肉

那笑容...嗯....我們究竟為甚麼分手....為什麼

快要跨年了....跨年夜那天,我很想見妳


10.28 愛情究竟是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uro的小國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